恩地、金敏碩 @ 縮圖

(來源:A Pink@Facebook、tenasia)

四月中旬推出首張個人專輯《Dream》開始 SOLO 活動的 A Pink 恩地,26日接受 Arrirang TV《Showbiz Korea》的訪問,透露想跟金敏碩合作。

已經用「鄭恩地」這個名字作為 A Pink 主唱、演員、SOLO 民謠歌手的恩地,也為個人專輯主打歌《Hopefully Sky》作詞,展示了她的音樂天分。被問到 SOLO 有什麼樣的心情時,恩地表示:「感覺肩上擔了更多責任,也擔心民謠歌曲沒人聽,因為一般人大多喜愛較為明朗歡樂的曲子。」

而希望大眾聆聽專輯《Dream》後得到什麼樣的感覺,恩地說:「溫暖。我從小就夢想成為歌手,是因為我希望人們可以透過聽我的作品得到安慰。所以,我期望《Hopefully Sky》這首歌能帶給大家溫暖或是安慰。」

接著談到恩地演藝生涯,記者詢問接下來的工作是否有想要一起合作的演員,恩地回答:「金敏碩。我看了《太陽的後裔》後,覺得他十分可愛,就像是弟弟一樣。」(註:實際上金敏碩比恩地年長三歲)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