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ssica:GFRIEND、TWICE 很可愛

Jessica

 (圖片來源:NEWSEN)

Jessica 出演5月20日播出的《Showbiz Korea》「K-Jukebox」環節,提到個人專輯《With Love, J》相關話題,與最近吸引自己注意的後輩。

首先,關於剛發行的個人專輯與主打歌,Jessica 說:「這是我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所完成的專輯,過程中,除了製作歌曲,我也參與了詞曲創作,花了很多時間;《Fly》是首節奏輕快的流行舞曲,氣氛也相當歡樂,加上歌曲內含『希望』的意思,希望大家會喜歡。」

主持人也在訪問時,提到《PRODUCE 101》參賽者 Kim Seo Kyoung (김서경) 將 Jessica 視為偶像的話題,並問已經出道九年的 Jessica,是否有特別關注的後輩。Jessica 先回答了「Kim Seo Kyoung!」,接著又說:「最近…我覺得 GFRIEND、TWICE 很可愛也很棒,她們每個人都做得很好,我想不用我給什麼建議,因為大家都很努力,我覺得她們以後一定會成功。」

一起來看這段訪問吧!

第一段 

第二段 (關注的後輩約於 3:04 處)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ARIRANG K-POP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