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丁一宇想演《太陽的後裔》宋仲基的角色

丁一宇:想演《太陽》中宋仲基的角色

(圖片來源:《Showbiz Korea》@Facebook)

迎來出道第十年的丁一宇,在21日播出的 Arirang TV 演藝資訊節目《Showbiz Korea》訪問中,分享想要演出軍人角色的意願,並提到目前正在演出的電視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中,和他有對手戲的演員朴素丹…等相關話題。

節目中,丁一宇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想挑戰的角色,而他回答:「每一個年齡層似乎有各自適合的角色。下一部作品中,想要演出以我現在的年紀最能完美詮釋的角色。」接著表示:「像是不久前相當受歡迎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所飾演的軍人角色。我想演出那種角色,也想嘗試動作戲。」

而丁一宇目前正在出演 tvN 金土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所以節目組詢問了丁一宇與同劇演員之間的化學反應,丁一宇答道:「朴素丹有很多即興的演技。因為我的戲齡已經超過10年,會有些太過技巧性的演出,但看著朴素丹的演技受到了刺激。我們的默契也很好。」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丁一宇在《Showbiz Korea》的訪問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6PXAy6aLQ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