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洙赫《好運羅曼史》帥氣劇照公開

李洙赫好運羅曼史拍攝花絮照

(圖片來源:《好運羅曼史》官網)

《好運羅曼史》官網5月18日公開了李洙赫的劇照!

MBC 水木劇《好運羅曼史》改編自網路漫畫,由柳俊烈、黃正音 (黃靜茵)、李洙赫 (李秀赫)、李清娥等人主演,描述一名沉迷於運氣、算命的女子和一個小氣男子之間的故事。劇中,李洙赫飾演的24歲世界網球好手崔建旭,是一個有著溫柔善良的性格的陽光男孩。

李洙赫好運羅曼史劇照

(圖片來源:《好運羅曼史》官網)

劇照公開後,李洙赫寬闊的肩膀與帥氣的外貌引起關注,連帶讓他先前替時尚雜誌《GRAZIA》拍攝時充分展現好身材的畫報 (下圖右) 再一次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下「不論是《好運羅曼史》的李洙赫,或是畫報裡的李洙赫我都愛」、「因為哥哥而超心動…」、「看看那寬闊的肩膀阿…」等留言。

《好運羅曼史》劇照 vs. 《GRAZIA》畫報

李洙赫好運羅曼史拍攝花絮照(圖片來源:《好運羅曼史》官網、《GRAZIA》官網)

《好運羅曼史》將於韓國時間5月25日晚上10點在韓國首播。 

內容來源:《好運羅曼史》官網/世界日報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