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慧喬中國版《ELLE》六月號女神畫報

宋慧喬中國版《ELLE》六月號畫報

(圖片來源:《ELLE》雜誌官方微博)

中國版《ELLE》雜誌日前在官方微博公開了宋慧喬為六月號拍攝的畫報。

畫報中的宋慧喬以濟州島美麗的大海為背景,在優雅、低調奢華的服裝之下展現出誘惑的魅力,有如女神一般。

宋慧喬中國版《ELLE》六月號畫報(圖片來源:宋慧喬 Instagram)

宋慧喬16日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中國版《ELLE》六月號的封面,寫道:「ELLE China 2016.6  夕陽般嫵媚迷人的美女 #宋慧喬 #ELLE #2016 #太陽的後裔 (原文:ELLE China 2016.6  Mature and charming beauty like the sunset  #songhyekyo #송혜교 #宋慧喬 #ELLE #2016 #태양의후예 #descendantsofthesun #太陽的後裔)」,令粉絲更期待新一期雜誌的發行。

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不久前播畢,戲劇極高的人氣讓宋慧喬再次證明自己身為亞洲代表性韓流明星的地位,下一部作品目前還在討論中;另外,宋慧喬拒絕成為「戰犯企業*」三菱汽車的中國地區代言人一事近日也是網友熱烈討論的內容之一。

*註:日本三菱企業在韓國被視為「戰犯企業」,不僅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強制徵用韓國勞工,就連去年七月與中國及美國被害者道歉、補償時,也獨漏了韓國,引發韓國國民的不滿。

內容來源:tvreport / 宋慧喬 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