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OMEO 概念照:Hyun Kyung、Min Sung

MinSung、HyunKyung《Nightmare》概念照

(Min Sung、Hyun Kyung,本文圖片來源:ROMEO@Facebook)

ROMEO 全新數位單曲《Nihgtmare》最後兩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新單曲的 ROMEO,19日透過官方 Facebook、推特公開最後兩位成員 Hyun Kyung、Min Sung 的個人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延續之前的大男孩清爽風,以白色服裝搭配牛仔褲與外套,展現出休閒、自由的一面,並與大家一起做好迎接夏日的感覺。

另外,ROMEO 將在5月23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Nightmare》,並以此作為開始,計劃於夏天發行新專輯回歸。

HyunKyung HyunKyung《Nightmare》概念照

Min Sung MinSung《Nightmar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