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iffany 獲得《THE SHOW》一位

Tiffany 5/17《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推特)

5月11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的 Tiffany,以專輯同名主打歌《I Just Wanna Dance》,於17日播出的 SBS MTV《THE SHOW》獲得一位!而這也是 Tiffany SOLO 出道之後,首次獲得的冠軍獎杯,意義非凡!

節目結束後,《THE SHOW》於官方推特分享 Tiffany 的認證照,並且給予祝賀:「五月第三週的 THE SHOW Choice 主角就是成功 SOLO 出道的 Tiffany!得到 THE SHOW Choice 之後哽咽的模樣,會不會太可愛了?恭喜妳 #THESHOW #THESHOW韓秀榜 (原文:5월 셋째주 더쇼초이스의 주인공은 성공적인 솔로 데뷔를 한 #티파니 입니다! 더쇼초이스를 수상하고 울컥한 모습조차 넘 사랑스럽지 않나요? 축하합니다 #THESHOW #THESHOW韓秀榜

Tiffany 5/17《THE SHOW》一位 (來源:Tiffany IG)

(圖片來源:Tiffany @ Instagram)

除此之外,Tiffany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照片,並且留言「#《I Just Wanna Dance》初一位 (上圖上方原文:#ijwd1stwin#ijustwannadance1stwin)」、「慶祝 #《I Just Wanna Dance》初一位 (上圖左下原文:Celebrating #ijwd1stwin#ijustwannadance1stwin)」、「亮片卡在我的頭髮上,但我不在乎 #《I Just Wanna Dance》初一位 (上圖右下原文:Confetti in my hair don’t care #ijwd1stwin#ijustwannadance1stwin)」表達獲得一位的喜悅。

再次恭喜 Tiffany,接下來一起欣賞 Tiffany 的表演與一位頒獎畫面吧!

《I Just Wanna Dance》表演 + 一位頒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AQ16Yi2O8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3] @ YouTube / 《THE SHOW》官方推特 / Tiffany @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