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ID 將在6月1日發行正規專輯回歸

EXID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大勢女團」EXID 將在6月1日發行正規專輯回歸。

EXID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18日表示:「EXID 確定6月1日帶著正規專輯回歸,她們已經在上週完成專輯封面、概念照與主打歌 MV 拍攝,專輯製作也處於最後階段,成員們正努力練習。這是 EXID 出道後的首張正規專輯,因此成員們與工作人員們都非常用心準備這次的專輯,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這張專輯是 EXID 繼去年11月的數位單曲《HOT PINK》後,相隔七個月的新作品,首張正規專輯將讓大家看到已經出道四年的 EXID 在音樂方面的成長。主打歌會是一首與 EXID 代表熱門歌曲《Up & Down》、《AH YEAH》、《HOT PINK》完全不同風格的歌曲,讓人對 EXID 的回歸感到期待。

另外,EXID 接下來將會按順序公開概念照、MV 預告等相關詳細資訊,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