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 BOBBY 是你的「男朋友」

BOBBY回歸預告照

(圖片來源:YG@部落格)

iKON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過 YG 部落格、官方粉絲頁發表了 BOBBY 的預告照。在公開的照片中,BOBBY 在名為「男朋友」的訊息對話框內傳來自拍照以及「今天你要做什麼?(오늘모해?)」、「我正在錄 SOLO 曲.. (나 지금 솔로곡 녹음중..)」等訊息,男朋友般的問候訊息令人心動不已,而接連公開的照片也讓粉絲更加期待 BOBBY 接下來的活動。

YG 代表梁玄錫 (楊賢碩) 也在 Instagram 發表了相同的照片,並寫下:「#BOBBY #BOBBY #iKON #iKON #今天你要做什麼 #WHATYOUDOING #WYD #男友照 #SOLO曲 #錄音中 (#바비 #BOBBY #아이콘 #iKON #오늘모해 #WHATYOUDOING #WYD #남친짤 #솔로곡 #녹음중)」,證實了 BOBBY 正在進行錄音!

內容來源:isplus1/OSEN/YG@部落格/fromyg@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