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唱片宣傳照

【下集】3月Solo回歸大盤點!BTS、BLACKPINK、IKON、GOT7 應有盡有

除了上集介紹過的5位歌手,三月下旬可以說是越來越精采呢!

1.Bobby

圖片來源:IG@withikonic

21日iKON BOBBY將發行首張個人單曲《S.I.R》。Bobby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Drowning>、<櫻花>將收錄在專輯中。Bobby在2017年和2021年分別發行了第一張個人正規專輯和第二張正規專輯,這也是Bobby的第三次個人活動。與此同時iKON也將在5月展開世界巡迴,其中第一站就是台灣站!粉絲們準備好搶票了嗎?

2.Jimin

圖片來源:IG@bts.bighitofficial

繼J-Hope、Jin、RM之後,BTS 智旻也將於24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FACE》!《FACE》包含了「臉」和「面對」的兩層含義,講述直面自己、作爲「藝術家智旻」宣告新開始的專輯。此張專輯收錄了先公開歌曲<Set Me Free Pt.2>和主打歌<Like Crazy>(原版及英文版)以及<Face-off>、<Interlude:Dive>、<Alone>等。

圖片來源:IG@bts.bighitofficial

主打歌<Like Crazy>是一首融合鼓聲、合成器樂聲以及智旻天使般歌聲的Synth-pop歌曲,由Pdogg、GHSTLOOP等資深音樂人和智旻親自製作,值得一提的是RM也參與了多首歌曲的製作,團魂滿滿!

3.BamBam

圖片來源:IG@bambam1a

BamBam將於28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Sour & Sweet》。包括主打歌《Sour & Sweet》在內,共收錄了8首歌曲。特別的是,這張專輯從Intro歌曲<Feather>開始到最後的<Wings>是由一個故事串連而成,官方釋出的海報也有「Sour」、「Sweet」兩個版本,讓人十分好奇故事的走向!這個月GOT7就有2位成員回歸,鳥寶寶們太幸福了!

4.Jisoo

圖片來源:IG@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 Jisoo將於31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E》!消息一出讓許多Blink們暴動,感嘆終於等到Jisoo Solo了!目前官方僅釋出Jisoo的絕美海報,除了發售日之外,具體的信息還沒有公開。但之前所屬公司YG娛樂曾表示Jisoo的MV是在海外拍攝,且投入的費用也是「歷代級的高」,是BLACKPINK所有MV中最貴的,究竟這次YG又會營造什麼華麗的場面就請粉絲們拭目以待啦!不知道在《Born Pink》台灣場有沒有機會可以先聽到Jisoo的新歌呢?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