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C JAE JUNG、圭賢合作曲預告公開

PARC JAE JUNG、圭賢《Two Men》預告(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PARC JAE JUNG (박재정)、圭賢合作曲《Two Men (두 남자)》預告公開。

《Super Star K5》冠軍 PARC JAE JUNG 將於19日發行與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合作的全新單曲《Two Men》,並於16日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

影片以紫色為基底,PARC JAE JUNG 與圭賢面對面地演唱,身後還有龐大的弦樂團助陣。PARC JAE JUNG 渾厚有力的歌聲與圭賢細膩的嗓音互相唱和。據悉,《Two Men》是由尹鍾信作詞,描述兩個男人各自經歷分手後的心情故事。預告公開的片段聽起來相當大器、和諧,也讓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

另外,隨著預告影片的公開,Mystic Entertainment 也釋出多張 PARC JAE JUNG 的概念照,一起來欣賞吧!

PARC JAE JUNG《Two Men》概念照(來源:Mystic Ent.)

PARC JAE JUNG《Two Men》概念照(來源:Mystic Ent.)

PARC JAE JUNG《Two Men》概念照(來源:Mystic Ent.)(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