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專訪】Kasper:KAI、LAY 最會跳舞!

Kasper@香港韓流舞蹈模仿大賽(本文圖片來源:Kpopn 的 Villan、Lun 現場拍攝)

曾多次與 EXO 合作的編舞老師 Kasper (金泰宇),14日出席在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辦的韓流模仿大賽,為比賽擔任評審;Kpopn 也藉此機會與他進行了專訪。

訪問中,Kasper 表示自己主要是為 EXO 編舞,演唱會表演的舞蹈、LAY 在中國活動的個人舞台…等都是由他編排,還透露《Call Me Baby》的編舞最困難;並且稱讚 EXO 中 KAI 與 LAY 是跳舞跳得最好的成員。

Kasper@香港韓流舞蹈模仿大賽

除此之外,Kasper 也曾參與少女時代《Mr.Mr.》…等多首歌曲的舞台演出,表演經歷相當豐富。當我們問到實力如此深厚的 Kasper 會用什麼方法讓自己更進步時,他直言:「還是只有『練習』能讓人進步。」讓人感受到他對舞蹈的熱情和專業。

而 Kasper 曾經是 EXID 所屬公司的練習生,但他現在很努力以舞者的身分活動,也覺得自己很適合這條路。但他回憶起練習生時期,覺得當時最辛苦的就是要看人臉色、又不能好好吃飯,只能一整天一直練習。可是如果聽到公司主管稱讚他,就是他最開心的事情。

Kasper@香港韓流舞蹈模仿大賽

Kasper 也曾經與泫雅合作,甚至負責演唱 BEAST 龍俊亨的饒舌部份,但他直言:「當時年紀比較小,舞跳得也不好,所以沒什麼記憶只覺得很害羞。」

最後,Kasper 也表示:「有很多人歡迎我,也有很多人喜歡我,讓我印象深刻。」表達了對香港留下深刻印象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現場訪問:Villan、L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