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Ent 第一季銷售額達905億韓圜!

S.M. Entertainment LOGO(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12日的報導,S.M. Ent. 今年第一個季度 (1~3月) 的銷售額達905億韓圜 (約新台幣25億元),合併營業利潤獲得90億韓圜 (約新台幣2億5千萬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39.8%,創下史上最高紀錄!

S.M. Ent. 表示今年音源、廣告、演唱會…等事業都有大幅度成長,就連海外市場的銷售額也達到432億韓圜 (約新台幣10億元),相較於去年同期增加71%。

除此之外,SM C&C 第一季度的銷售額也達到205億韓圜 (約新台幣5億7千萬元),相較於去年同期增加64.5%,營業利潤則有5億韓圜 (約新台幣1千3百萬元)。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5月12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ocut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