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保養彩妝

蘭芝 Beauty Road 韓籍彩妝師來台教學!

宋慧喬 & 李聖經宋慧喬 & 李聖經 (圖片來源:蘭芝官方網站)

過去這幾年,你是否漸漸發現韓國的彩妝 style 好時尚、好吸引人?從大家的眉毛慢慢變粗、嘴唇從咬唇到超亮的粉紅色,到臉越畫越有光澤感、甚至有點油,韓式彩妝滲透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多韓系品牌進駐台灣!首爾美妝時尚大事「蘭芝Beauty Road」世界巡迴活動,將在5/21(六)-6/26( 日)登陸台灣啦,從韓國邀請知名彩妝師與名模來台現場為大家示範、解說今年最流行的韓妞保養之道&韓式妝容重點!

韓妝魅力橫掃全球

根據美國 Forbes 雜誌報導,韓國的彩妝帝國 Amore Pacific 在2013年已經成為全球第17大的暢銷保養/彩妝品牌,旗下有蘭芝 (Laneige)、Etude House、雪花秀 (Sulwhasoo)、Hera、Innisfree、Iope、Espoir 等無數知名品牌,並目標2020年以前成為全亞洲最大和全球5大保養/彩妝公司!

這說明韓妝熱潮不只在亞洲地區台灣火紅,K-beauty風潮即將席捲全球,現在歐美、日系的彩妝品牌也會邀請韓籍彩妝師做教學、拍宣傳照…等。

韓妝最重點:光澤度

韓式保養和彩妝有幾個重點!首先,一定要保濕、保濕、再保濕;他們注重那種濕潤的感覺到畫好妝還要有點油油的水潤光澤感!知名部落客彩妝師 PONY 曾在她的書中教大家用凡士林完妝!當然,韓國也真的比較乾燥,可以把凡士林用在臉上又不長痘痘,但在比較亞熱帶的我們,如果想要水潤光澤感就完全需要靠韓式彩妝的幫忙!

這時保養更不能少,蘭芝請到了李聖經和宋慧喬代言他們的 Water Bank (水酷肌因保濕系列) 保養品:

李聖經:

宋慧喬:

畫韓妝時碰到的三大問題

1) 光澤感變油膩感

光澤感容易在剛完妝的時候看起來清透又自然,一出門瞬間油膩,然後在眼下打亮的地方突然跟腮紅糊在一起… 不是我們流汗了,而是底妝沒有打好或是用錯商品。

2) 平眉變蠟筆小新

許多人以為韓國的眉毛就是要粗,可是畫起來不是毛毛蟲就是蠟筆小新…

3) 口紅怎麼畫都怪怪的

有時候是我們找不到自己的唇形,所以畫比較鮮艷的顏色會覺得哪裡怪怪的,而且還會沾到牙齒… 而咬唇妝剛畫起來很完美,一出門嘴唇瞬間看起來很乾… 

蘭芝的示範教學來了!

這時候真心推薦蘭芝Beauty Road活動給大家,特別是5/28(六)他們請到韓國名模黃世穩和知名彩妝師到現場示範教學,解決妳化妝和保養時碰到的問題!

老師們將解說首爾潮妝趨勢,並於活動現場示範教學!

蘭芝彩妝師 Eva Lee & Steven Lee蘭芝彩妝師 Eva Lee & Steven Lee (來源:蘭芝)

Eva Lee (李定旻) 與 Steven Lee (李俊恒) 老師是蘭芝的國際指定化妝師,曾擔任多年國際時裝週的後台彩妝師,也與眾多知名平面電視媒體合作,被評點為韓國最具淺力的彩妝師!

首爾美妝時尚大事「蘭芝Beauty Road」世界巡迴活動更多詳細的保養、彩妝活動就在5月28日台北忠孝SOGO百貨!活動時間表如下:

時間 活動內容
13:40-13:50 主持人聚客開麥、活動介紹、預告
14:00-14:20 黃世穩一日店長見面會 Part I + Steven 保養彩妝示範
15:00-15:20 韓國彩妝師 Steven 保養彩妝示範
16:00-16:30 黃世穩一日店長見面會 Part II + Steven 保養彩妝示範
17:00-17:20 韓國彩妝師 Steven 保養彩妝示範 

♛ 蘭芝的這個活動一年只有一次,5/26(四)~6/1(三) 都有活動,可以去體驗美肌水樂園,請大家把握好機會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撰寫:Kpopn 的 BiBi
影片來源:Laneige 官方 Youtube 頻道
資訊/照片來源:Forbes、Laneige 官方網站
♛ 此篇文章由 Laneige 蘭芝 贊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