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將於7月3日來台開唱!

VIXX《VIXX Live Show in Taipei 2016 台北演唱會》海報(來源:avex taiwan@Facebook)(圖片來源:avex taiwan@Facebook)

VIXX 將於7月3日來台開唱!

avex taiwan 12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VIXX 將在7月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VIXX Live Show in Taipei 2016 台北演唱會》!這也是 VIXX 第二度來台開唱,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呢!一起來看看售票資訊吧:

VIXX Live Show in Taipei 2016 台北演唱會

  • 活動時間:2016年7月3日 (日) 19:3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 售票時間:2016年5月21日 (六) 15:00
  • 售票通路: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票價:ST★RLIGHT星光VIP 4600元 (可參加演唱會後與團員之近距離擊掌會) / 3800元 / 2800元 / 2200元 / 1800元

各位星光們 (VIXX 官方粉絲名) 準備好迎接 VIXX 的到來了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vex taiwa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