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vyrl)

少女時代5月7-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四次巡迴演唱會《PHANTASIA》,與粉絲共創珍貴美好回憶。而提前在6日抵達台灣做準備的她們,當天的機場時尚也是大家焦點之一,八人八色的魅力讓機場宛如一場小型時裝秀,快來欣賞她們的穿搭吧!

太妍 x Tiffany太妍、Tiffany @ 機場時尚(圖片來源:new1)

「宅精靈」太妍以一年四季都流行百搭的丹寧元素為主。但這次的丹寧A字洋裝還搭配了藕膚色豹紋薄圍巾,凸顯個人特色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Tiffany 從衣服到腳上的皮靴都以黑色系為主,但加上滿版老虎圖樣的棒球外套,在包款的挑選上也用了一個幾何線條的深黑肩背包,也讓她如街頭少女般酷感十足。

秀英 x Yuri
秀英、Yuri @ 機場時尚 (etnews、new1)(圖片來源:etnews、new1)

秀英、Yuri 都穿著基本款的白色 T-Shirt 紮進牛仔褲內,相當清爽有型,接著再透過不同的外搭做搭配,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外搭黑色滾邊西裝外套的秀英,搭配一個黑色亮面的皮革手拿包,充滿著職場女強人的氣勢;而 Yuri 的深灰、白色相間的條紋襯衫,加上一個灰色的肩背包,則是休閒又不失時尚感。

潤娥 x 徐玄潤娥、徐玄 @ 機場時尚(圖片來源:new1)

潤娥則以素雅的白色上衣,領口打著蝴蝶結點綴,下身則是米白色、黑色絲狀相間的短裙,十分符合她甜美、仙女般的氣質。

老么徐玄緊身 POLO 衫上點綴些許色塊,為素淨的POLO衫增點色彩,再搭配駝色A字裙及米白手拿包優雅展現氣質政治家的風範,不愧是少女時代的模範生代表。

孝淵 x Sunny孝淵、Sunny(圖片來源:孝淵@Instagram)

孝淵白色吊帶褲配黑白條紋的上衣,帶著鏡面大的復古墨鏡,腳上穿著休閒款  Adidas – Superstar 運動鞋,是鄰家妹妹卻不失眾人目光的風格。

Sunny 的牛仔熱褲、露肩襯衫看似性感,利用胸口上方的仙人掌刺繡圖案帶出可愛的感覺。

透過少女時代的機場時尚照,看到少女們利用配件和色彩來增添個人的風格。而剛好在少女時代來台開演唱會的同時,她們代言的 CASIO ─ SHEEN 系列推出火紅色真皮錶帶及以施華洛世奇水晶做點綴的新款手錶。

在她們的宣傳照中,仍穿著與機場時尚一樣,透過配件和淡色系為主的服裝展現女神風采,SHEEN 紅色錶帶與玫瑰金搭配而成的錶款加強個人風格,大大提升女神氣質,更為整體造型加分。

一起來看潤娥、Tiffany、秀英戴上這次 CASIO 在夏季推出能突顯個人風格的火紅色手錶代言照吧!

潤娥 CASIO SHEEN

潤娥著用錶款:SHE-3034GL-7B

Tiffany CASIO SHEEN

Tiffany 著用錶款:SHE-3029PGL-7A

秀英 CASIO SHEEN

秀英著用錶款:SHE-4029PGL-7A

CASIO SHEEN 2016春夏全新系列

CASIO SHEEN 2016 春夏全新系列 (以上圖片來源:CASIO ─ SHEEN 宣傳照)

♛ 了解更多 http://sheen.t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tnews、new1、孝淵@Instagram、CASIO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 此篇文章由 CASIO 贊助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