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賽綸:感覺不到與尹施允的14歲差距

尹施允、金賽綸

(圖片來源:TVReport)

尹施允、金賽綸日前在新劇記者會上,談到兩人的年齡差距,並為新劇訂定收視率公約。

JTBC 全新金土劇《魔女寶鑑》11日下午於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 Amoris Hall 舉辦製作發佈會,尹施允、金賽綸、郭時暘、廉晶雅等主要演員皆有出席。男主角尹施允分享退伍後首次出演作品的感想:「『回歸』這個詞真的很適合我,有種『花了兩年的時間才坐在這裡』,覺得很慶幸,也很感謝。」

當問到他要與相差14歲的金賽綸合作有什麼想法時,尹施允回答說:「首先我們電視劇,在愛情線方面是很重要,我也是因為它是部以愛情故事為主的作品,所以才會有想出演的想法。我認為愛情有分很多種,有大人的愛情,也有少年少女的愛情,如果要完成大人的愛情,那就要透過少年少女的愛情,從中成長;我所認為的少年少女愛情是會彼此分享痛苦,將友情與愛情混合在一起,兩個人都分不清是友情還是愛情,卻會為了對方付出;如果我能夠很好地詮釋角色那種單純的心與少年感,就可以跟金賽綸描繪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請大家多多期待這純粹的愛情。」

尹施允接著表示:「有時候在年齡差異的部份上,有很多人都覺得會不會是金賽綸過份勉強自己去演成人角色,但其實這次作品中,我的角色的年齡是17歲,打擾、妨礙到人的反而是我才對,金賽綸是在演繹與年齡相符的角色,如果要罵的話就罵我吧,不要去罵賽綸。」,金賽綸也說道:「我有看過《穿透屋頂 High Kick》,我覺得 (尹施允) 外貌跟那時候一模一樣,跟他見面後我也嚇了一跳,覺得他都不會老,可能因為童顏,所以完全感覺不到與他的年齡差距。」

除此之外,尹施允、郭時暘還在發佈會上訂下收視率公約,尹施允先說:「如果超過 5%,那我和很適合韓服的郭時暘,一起穿著韓服去棒球場看棒球,我們兩個都是斗山熊的粉絲,我們在現場會用很嚴肅、認真的表情坐著。」,郭時暘同意地說:「要在家裡穿韓服出發,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還要在現場親自去買票。」,尹施允接著說道:「我們絕對不會在意攝影機,就只是去看棒球,感覺這對球迷來說也是一種粉絲服務呢!」

最後郭時暘再次訂下公約,表示:「如果收視率突破 10%,那就抽出幾位有觀看電視劇的觀眾、粉絲們,去兩天一夜旅行。」

另外,尹施允、金賽綸等人主演的《魔女寶鑑》將在5月13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