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 成為《秀冠軍》二冠王!

SEVENTEEN《Show Champion》一位

(本文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推特)

SEVENTEEN 在本週 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一位,成為二冠王!

《Show Champion》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SEVENTEEN 的一位認證照,表示:「5月11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SEVENTEEN 的《Pretty U》!還有帥氣、拇指讚!真心祝賀連續兩週讓 Champion Song 閃耀的 SEVENTEEN^^* (原文:5월 11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세븐틴의 <예쁘다>입니다! 멋짐까지 엄지척! 2주 연속 챔피언송에 빛나는 ”세븐틴”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公開的認證照中,SEVENTEEN 成員們以《Pretty U》與《Chuck》中的代表舞蹈動作、V 手勢,與獎盃合照,再度獲得一位的他們,展現出與上週不同的興奮與喜悅。

SEVENTEEN《Show Champion》一位

SEVENTEEN《Show Champion》一位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 的《Chuck》、《Pretty U》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