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吳漣序、玟雨、申彗星出演《少年24》

吳漣序、玟雨、申彗星 (圖片來源:MBN、NEWSEN)

《少年24》主持人、領導者名單公開,分別是吳漣序 (吳妍書)、李玟雨、申彗星。

韓國媒體 MBN 11日報導指出,女演員吳漣序將擔任被譽為男生版《PRODUCE 101》的 Mnet 大規模偶像企劃節目《少年24》主持人,今日已經在京畿道高陽市日山的錄影棚進行首次拍攝。

而《少年24》是個透過220:1的競爭率選出49位練習生,於歌唱、饒舌、舞蹈…等領域的「Master」訓練之下,經由每集的小組對決,選拔出最終24人的選秀節目。

由於比賽很著重小組成員們之間的合作、默契,因此特地邀請被許多後輩選為榜樣、目標的神話成員李玟雨、申彗星擔任練習生們的領導者,已於12日錄製。

另外,《少年24》6月18日起,每周六晚間11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Mnet、tvN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sportsseou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