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BS 新劇《Doctors》劇本練習花絮照

 

《Doctors》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SBS)

朴信惠、金來沅等人主演的 SBS 新劇《Doctors》完成首次劇本練習。

SBS 全新月火劇《Doctors》日前進行首次劇本練習,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金姈愛、張鉉誠、金敏碩等主要演員皆有出席,與導演、作家見面。

負責執導的吳昌煥 PD (節目總監) 表示:「我認為《Doctors》是由演員與作家、工作人員們一起打造出來的電視劇,只要每個人都付出努力,我相信一定會成功。」,河明熙作家也表示:「因為我心中第一順位的演員們全都出演,所以我覺得只要我做好就可以了,希望《Doctors》的結果像拍攝過程般美好,讓在場的各位未來也能一起歡笑。」 

金來沅飾演的男主角「洪智弘」由實習醫生到高中老師,並再次成為神經外科專科醫生,他複雜的人生與個性,在練習時就已經能感受到金來沅豐富的表達,讓人感到期待;朴信惠透過女主角「劉慧靜」展現180度轉變的演技,她完美演繹出角色粗魯、反抗的性格,朴信惠全新的面貌在練習現場也是大家的熱門話題。

除此之外,演員白成鉉確定加入《Doctors》出演陣容,他將在劇中飾演瑞雨 (李聖經 飾) 的朋友兼戀愛顧問 ─ 神經外科醫生「李榮國 (이영국)」,雖然他因為多次的留級而落後於其他同期,但他絕不因此氣餒,是個性格樂觀、有著各種知識的角色。

對於首次挑戰醫生角色,白成鉉表示:「從以前起就一直很想嘗試飾演醫生,這次終於有機會,加上這是個很有趣的角色,所以我個人來說感到很興奮,也希望讓大家看到我跟之前不同的面貌,我會在第四集登場,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Doctors》將在6月20日接檔《大發》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