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J 厲旭入伍前香港皇室堡見粉絲

厲旭

(本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Super Junior 厲旭將在6月14日入伍,他在入伍前特地抽空,計畫5月29日到香港皇室堡與粉絲們見面!

厲旭在今年發行了個人專輯《The Little Prince》獲得不錯的成績,也圓滿的舉辦了個人演唱會《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

不只唱功了得,厲旭也對語言相當有天分。2015年平安夜 (12月24日) 時隨子團 Super Junior-K.R.Y 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時,用超標準廣東話翻唱了側田的《命硬》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在香港音樂多領域發展的知名填詞人黃偉文也大大的稱讚厲旭呢!

5月29日的活動中,厲旭不只會跟粉絲們近距離玩遊戲,還會替幸運粉絲們送上親筆簽名喔!屆時人在香港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厲旭入伍前與他見面的機會喔!

  • 活動時間:2016年5月29日 (日) 15:00 (預計)
  • 活動地點: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

另外,厲旭也公開手寫「2016年5月29日地下中庭見」字卡的照片,與粉絲相約不見不散!

厲旭手寫訊息給香港粉絲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