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采妍:不會疏忽 I.O.I 的活動

(圖片來源:采妍 Instagram)

去年為了參加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暫時退出女團 DIA、 目前正以 I.O.I 成員身份活動的采妍,確定將重返 DIA,並且在10日前往濟州島拍攝 DIA 新歌 MV。為此,采妍11日在個人 Instagram 發文,闡述將同時進行 DIA 與 I.O.I 活動的心情。

采妍說:「大家好,我是采妍。今天 (11日),通過新聞,大家得知我將重返 DIA 的消息,應該很驚訝吧?該怎麼傳達我的心情給各位,才不會產生誤會,我苦惱了許久。首先,原本想親自告訴各位,最終無法做到,我感到非常可惜、抱歉。參加節目 (《PRODUCE 101》)、以 I.O.I 成員身份出道,我得到很多 I.O.I 粉絲的愛護,所以想最先告訴你們,我保證絕對不會疏忽 I.O.I 的活動,我很清楚自己從大家那邊得到很多喜愛,因此身為 I.O.I 的成員,我也會不斷地努力,對我來說,能夠站在大家面前的每一瞬間都很珍貴,為了不再讓大家受到傷害、失望,我將盡我所能,成為努力不懈的采妍,謝謝。

另外,DIA 預計會在六月回歸。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采妍 @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