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Soul《Far, far Away》MV

G.Soul《Far, far awa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由 G.Soul 演唱的 JYP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JYP Duet Match」第二首單曲,12日公開兩首歌曲《Far,far away (멀리멀리)》、《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우리 이젠 어디로)》的 MV。

《Far,far away》是首充滿夏日風情的雷鬼風歌曲,內容描寫分手後假裝淡定的男人,獨自一人去旅行,想藉此忘掉前戀人的心情,旋律輕快、歌詞卻很傷感,營造出特殊的反差效果。

而《Where Do We Go From Here》是首 R&B 節奏的靈魂樂曲,內容描寫戀人們正面臨該分手或者該一同解決問題的苦惱,情感濃厚的抒情旋律,搭配 G.Soul 獨特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歌曲的魅力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enie / jypentertainment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