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eko 為《戲子》獻唱 OST

Gaeko《戲子》OST《Send me your pictures》封面照(來源:Melon Music)(圖片來源:Melon Music)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為 SBS 水木電視劇《戲子》獻唱第五波 OST《Send me your pictures (사진 찍어 보내 줘)》,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Send me your pictures》是 Gaeko 與知名作曲家 Primary 共同製作,也是他首次參與 OST 的作品,就連 Gaeko 的妻子都一同幫忙錄製旁白,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而正在美國巡演的 Gaeko 從中得到靈感,寫下了這首關於想念的歌曲,中毒性強烈的節奏讓人一聽上癮。一起來欣賞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