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Soul 新輯主打歌預告公開

G.Soul《Far,far away》、《Where Do We Go From Here》預告(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 G.Soul 演唱的 JYP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JYP Duet Match」第二首單曲,11日公開兩首歌曲《Far,far away (멀리멀리)》、《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우리 이젠 어디로)》的預告。

《Far,far away》MV 取景於美麗海灘,G.Soul 的愛犬 Snowiee 也一同入鏡。清爽景色配合輕快的曲調,可以想見《Far,far away》一定是首讓人心情愉快的歌曲。而《Where Do We Go From Here》則是截然不同的風格,G.Soul 獨自一人走在夜晚的街道上,呈現出孤寂的氣氛。

另外,《Far,far away》、《Where Do We Go From Here》將於5月12日正式發行。

《Far,far away》

《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