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YP Duet Match 主角之一:白娥娟

白娥娟@JYP Duet Match(來源:JYP@Facebook)

(圖片來源:JYP@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JYP Duet Match」將於八月推出第三張單曲,今日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一位主角 - 正是「音源強者」白娥娟 (白雅言)!

白娥娟去年五月發行的數位單曲《Shouldn’t Have (이럴거면 그러지말지)》不僅逆襲排行榜,時隔一年發行的《so-so (쏘쏘)》也拿下多個音源排行榜及音樂節目冠軍,可以說是新一代的「音源強者」。

而大家也都相當好奇白娥娟的合作對象,男歌手候選名單包括:澤演、Jae、Jackson、朴軫泳 (朴振英)、趙權、Young K、Jun. K、Junior 等八人;JYP Ent. 表示公開後一定會讓大家相當驚訝,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Facebook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