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來點播想在《台語特輯》中聽到的歌曲!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 Party 宣傳照)

還記得上集節目中 BiBi 用台語唸出中文歌詞,卻讓大家聽得糊里糊塗的爆笑片段嗎?為了考驗 BiBi 的台語能力及大家的聽力,Kpopn 明晚就要讓大家一起玩玩猜題大考驗!

在以下點播單中寫上你在節目中的暱稱、想讓大家猜看看的單字或歌曲,BiBi 就會竭盡全力地在節目上用台語說明,讓大家一起猜猜看!當然大家也可以點播想聽的韓文歌曲,體驗韓流和台語充滿違和感的交流!

【節目觀看方法】

【點播單】

**開放至2016年5月12日 (四) 下午4:00止

**因節目時間有限,點播題目不一定會全部用到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特輯」和「藝人之夜」兩種方式進行。特輯的部分,有與粉絲們一起看包含了 Solo 和子團作品的藝人特輯 ,如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各種不同的主題特輯,如5月2日 (一) 的《韓國人唱的日文歌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會員回饋的送票活動時,則會是在節目中打電話給門票得獎者的《藝人之夜》,如4月18日的《B.A.P 之夜》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