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泳 @ 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1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JYP 特輯」中,邀請朴軫泳 (朴振英)、閔孝琳、趙權、G.Soul 一同參與。過程中,朴軫泳分享《Dream High》一劇男主角原本是 G.Soul 的幕後故事。
 
朴軫泳說:「2008年美國金融危機之前,G.Soul 很有希望進軍美國,製作人什麼都找好了,但後來因為金融危機的餘波,幾乎所有製作公司的專輯製作都中斷了,讓我非常地苦惱。剛好那時候我寫了一部電視劇劇本,就是《Dream High》,我想說 G.Soul 透過這齣戲在韓國成功出道,之後再往美國發展的成功機率會更高,所以想讓他演這齣戲的主角,但他知道是我寫的戲劇,就….」
 
因為朴軫泳突然暫停發言,圭賢隨即提問:「覺得不可靠嗎?」,朴軫泳也大笑說:「應該是這樣吧!」趣味的對話,引起許多笑聲。
 
對此 G.Soul 表示,當時自己沒有朝演技發展的想法,只想做音樂;一旁的趙權則大吐苦水說,本來心想客串一下,演個瘋瘋的角色也好,但朴軫泳當時完全沒有找他演出,內心覺得不是滋味,更開玩笑地瞪了朴軫泳一眼,非常有趣!
 
爾後,朴軫泳透露當初寫劇本的時候,就是想讓 G.Soul 演男主角,如果 G.Soul 有演出的話,會是最終由金秀賢飾演的角色「宋三東」,並跟 Suzy 配對呢!
 
一起來看相關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hiGyOIyTU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