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看《戲子》的時候常哭

敏赫

  (圖片來源:MBN)

CNBLUE 敏赫在11日舉行的 SBS 水木劇《戲子》記者懇談會,透露自己在觀賞《戲子》時落淚的故事。

敏赫說:「看《戲子》的時候,我常常在哭,每個角色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情感也有互相連結,所以我很投入在其中。今天 (11日) 是『戲子樂團』表演出道舞台的日子,大概是劇中到目前為止最幸福的場面,拍攝的時候,有很多感觸,也因此哽咽了一下。」

另外,SBS 電視台在12日宣布《戲子》將延長兩集的消息。SBS 方面表示:「隨著『戲子樂團』的故事正式展開,很多觀眾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他們的成長故事,所以我們決定延長兩集,共播出18集。未來,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拍攝能引起觀眾共鳴的故事,請多多期待。」

而《戲子》以乘著韓流的春風迅速成長的音樂產業為背景,講述曾經是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 KTOP 的理事,現在是韓國最不堪入目的新設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 (池晟 飾) 東山再起的成功史。每週三、四會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