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I.G 5月1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回歸!

B.I.G《APHRODITE》封面

(專輯封面照,本文圖片來源:B.I.G @Facebook)

B.I.G 將在5月1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回歸,封面照、曲目表、概念照公開。

以「少年成長為男人的過程」為概念,推出「Men & Grow」三部曲的 B.I.G,首張迷你專輯《APHRODITE (아프로디테)》正是他們的第二階段,官方9日起先後公開專輯封面照、專輯曲目表,與成員 ─ 旼杓、建珉的個人概念照。

專輯名稱「APHRODITE」是希臘神話中「愛與美的女神」,B.I.G 將一見鍾情的女生比喻為這位女神,透過三部曲系列的第二個作品,展現出陷入愛情的男人的男性美。

而這張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包括去年11月發行的第四張單曲專輯主打歌《TAOLA》,以及 B.I.G 首次帶來的抒情曲《在聽嗎 (듣고 있니)》,他們將透過不同風格的歌曲,讓大家看到他們的成長,也讓粉絲們更感期待。

B.I.G《APHRODITE》曲目表

  1. BIG TRANSFORMER
    • 作曲、作詞、編曲:MARCO
  2. APHRODITE (아프로디테) 主打歌
    • 作曲、編曲:MARCO
    • 作詞:MARCO、J”Kyun
  3. TAOLA
    • 作曲、作詞、編曲:MARCO
  4. RIGHT NOW
    • 作曲、作詞、編曲:MARCO
  5. 在聽嗎 (듣고 있니)
    • 作曲、作詞:MARCO、KUAN
    • 編曲:MARCO
  6. 我送你 (데려다 줄게)
    • 作曲、作詞、編曲:MARCO
  7. APHRODITE (Inst.)

除此之外,官方還公開旼杓、建珉的個人概念照,配合專輯主題與概念,兩位成員皆以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搭配服裝造型,散發出他們的男性美。

旼杓 旼杓《APHRODITE》概念照

建珉 建珉《APHRODITE》概念照

另外,B.I.G 將在5月1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APHRODITE》,並在當天於首爾狎鷗亭洞 Il Chi Art Hall 舉辦專輯發售紀念 Showcas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