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池晟、惠利、敏赫等主演電視劇《戲子》將於2/1起在台播出!

《戲子》中文海報
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由池晟、Girl’s Day 惠利、蔡貞安、CNBLUE 敏赫等主演的電視劇《戲子 (台譯:青春練習曲)》將於2月1日起在台播出!

《戲子》以韓流音樂產業為背景,講述曾經是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 KTOP 理事,現在是韓國最不堪的新設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 (池晟 飾) 東山再起的成功史。他召集了以音樂天才少年趙河那 (敏赫 飾) 為首的「戲子」樂團,並與河那的姐姐格林 (惠利 飾),為了使樂團順利出道而奔走,一起為完成夢想而努力。

雖然池晟在劇中飾演全力協助戲子樂團的娛樂公司代表,但他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差點就當不了演員:「我認為演員可以呈現出人生的喜怒哀樂,雖然我的個性內向,但也想要表現出些什麼。高二的時候,我看了《雨人》這部電影,對 Dustin Hoffman (達斯汀‧霍夫曼) 的演技感到吃驚與佩服,開始想要以當演員為目標,所以升學諮詢時跟老師說想當演員,而且是好萊塢演員。但當時老師只是無奈的笑,還對我說:『我懂你的心,但你要醒過來!』」讓池晟的熱情被狠狠地澆了一桶冷水。

另外,《戲子》將於2月1日起於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