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riboy 為《戲子》演唱 OST,MV 公開

Giriboy《戲子》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Giriboy 為 SBS 水木劇《戲子》演唱的最後一波 OST《Move (이사)》MV 公開。

今天 (16日) 播出最終回的《戲子》,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最後一波,由 Giriboy 與新人女團 Mad Color 合作演唱的 OST《Move》音源與 MV。

《Move》講述讓過去的事情隨風而逝,一起迎接未來的日子。Giriboy 幹練、充滿感性的饒舌,與 Mad Color 的歌聲互相配合,加上將劇中三位主角故事剪輯而成的 MV,讓大家更能感受到歌曲所傳遞的訊息。

一起來欣賞 Giriboy《Move (feat. Mad Color)》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