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彩暻、Cathy、仁善...等人參加美妝節目

Chae Kyung、Cathy、In Sun、Park Bo Ram、佳恩、知元、Na Rae(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網、Park Bo Ram & After School & SPICA@Facebook、bnt)

關於 Yoon Chae Kyung、Cathy (Ki Hee Hyun)、Hwang In Sun 將出演 OnStyle 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偶像妝容特輯」的消息,相關人員出面做出回應。

《Get It Beauty》相關人員於5月6日表示:「曾參加《PRODUCE 101》的 Yoon Chae Kyung、Cathy、Hwang In Sun 將擔任節目嘉賓。除此之外,Park Bo Ram、After School 佳恩及 SPICA 知元與 Na Rae 也有出演,已經在今日進行錄影。」

據悉,她們節目中不但公開大眾所關心的偶像化妝方式,還分享了自己的美妝、保養秘訣…等內容。而這一集的節目預計五月中旬播出,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