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an Hye Ri 加入明星帝國新女團?

Han Hye Ri (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擁有 ZE:A 帝國之子、9MUSES…等藝人的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即將推出新女團;而參加《PRODUCE 101》獲得第12名的 Han Hye Ri 傳出有望成為新女團一員?

對此,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目前以上半年推出專輯為目標收集歌曲中,雖然具體的發行時間尚未確定,但最慢今年內一定會推出。」

關於曾在《PRODUCE 101》亮相的三名練習生 − Han Hye Ri、Kim Yoon Ji、Kang Si Hyun 是否會是新女團成員,相關人員表示仍在討論階段,因為成員組成將會視歌曲、團體風格決定。

大家是不是期待三人的出道呢?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