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CHEER UP》瀏覽破兩千萬

TWICE《CHEER UP》瀏覽兩千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WICE《CHEER UP》MV 瀏覽人次突破兩千萬!

韓國時間4月25日零時,TWICE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主打歌《CHEER UP》MV。而經過兩週的時間,瀏覽人次已經突破兩千萬囉!根據 Kpopn 5月7日中午12點的截圖,瀏覽人次達到了20,189,215,並持續上升中。

另外,TWICE 本週也於音樂節目《M!Countdown》、《Music Bank (音樂銀行)》獲得一位。同時也於美國告示牌的世界專輯排行榜中,一進榜就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績。恭喜 TWIC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jypentertainment@YouTube、TWIC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