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鐘鉉、藝聲、STATION、EX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今年夏天 S.M. Entertainment 家族們馬不停蹄總動員,要帶給歌迷們最豐富的夏日樂曲饗宴!

今年年初,S.M. Entertainment 的第一個計劃是伯賢、Suzy 跨社的合唱曲《Dream》,以此作為開始,宣佈旗下歌手在2016年仍然有著滿滿的活動計劃,泰民與藝聲的 SOLO 專輯、Red Velvet 回歸、新男團 NCT U 出道等,讓人見識到他們蓬勃發展的燦爛成果。

而來到夏天,總是有著繁忙行程的 S.M. Ent. 家族們將持續地努力工作,以下是目前已公開的回歸作品及活動內容:

◊ 少女時代 Tiffany:5月11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 Just Wanna Dance》

五月的開始,少女時代的 Tiffany 將在5月11日發行出道九年以來的首張 SOLO 專輯《I Just Wanna Dance》。Tiffany 在少女時代中有著充滿個人色彩的歌聲,獨有的感性也深受粉絲喜愛,因此粉絲都期待她的新專輯會帶來更多不同風格的歌曲,展現出與「少女時代 Tiffany」完全不同的魅力。

◊ SHINee 鐘鉉:以五月為目標,準備 SOLO 正規專輯中

接著將是有著出眾創作能力、音樂才華滿分的 SHINee 主唱鐘鉉,他日前在主持的電台節目《藍色夜晚,我是鐘鉉》中,宣佈他將以帶著首張個人正規專輯回歸。

鐘鉉去年發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ASE》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更曾發行全創作小品輯《The Collection Story Op.1》,所以大眾都期待會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他,這次會帶來怎樣的作品。

◊ Super Junior 藝聲:6月舉辦《THE AGIT》系列演唱會 ─《SWEET COFFEE》

Super Junior 的「藝術聲帶」藝聲在出道十年後終於在今年四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身為 Super Junior 主唱的他,這張個人音樂作品可是讓樂迷們等好久!

而藝聲也成為《THE AGIT》演唱會系列的第五位主角,將在6月3~5日、17~19日於首爾三成洞舉行共六場的個人演唱會 ─《SWEET COFFEE》,讓歌迷們能有更近距離仔細欣賞好聲音的機會。

◊ EXO:預計今年夏天回歸,積極準備中

早在今年三月時,Su Ho 就已經在第二次世界巡迴安可演唱會《EXO PLANET #2 The EXO’luXiion [dot]》搶先透露會在夏天回歸,日前更傳出他們計畫六月發行全新正規專輯回歸,並於七月舉辦演唱會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回應:EXO 預計夏天回歸!

近來 EXO 最近主要以成員個人活動為主,伯賢、Su Ho、D.O.、LAY、世勳都各自忙於演技活動,Chan Yeol 也正討論出演 MBC 新劇《蓋亞》中;此外,EXO 還繁忙地在海外舉辦各種粉絲見面會、演唱會。因此當 EXO 夏天回歸消息公開後,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他們在韓國的回歸!

◊「STATION」:好歌持續每周發行中!

2016年當然不能不提 S.M. Entertainment 的「STATION」企劃,每週發行的單曲有合作曲、演奏曲,再加上邀請不同公司的藝人拔刀相助,讓「STATION」更加多元豐富!而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第13首的單曲,就是今天 (6日) 發行的《Wave》,主角是 f(x) Amber 與 Luna,同時也是旗下 EDM (電子舞曲) 品牌「ScreaM Records」的首張單曲作品唷!

看來從五月起到整個夏季,大家可以陸續看到 S.M. 歌手們努力展現的成果,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Kpop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