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ssica:Krystal 常寫信給我

Jessica @ 大牌駕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essica 日前作客中國節目《大牌駕到》,分享妹妹 Krystal 做過讓自己覺得最感動的事。

Jessica 說:「秀晶 (Krystal) 很會寫東西,她經常寫信給我,生日的時候、或是她跟媽媽一起去旅遊,我因為正在工作,沒有一起去,她就寄明信片給我,看明信片的時候,我覺得很溫暖,得到很多力量。」透露與 Krystal 之間緊密的親情。

此外,Jessica 還有在節目中稱讚 Krystal 的美貌,並分享兩人雖然小時候常吵架,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做一樣的工作,彼此的關係也變得更加親近,當被問到「是否會審視妹妹的戀情」時,Jessica 也給出肯定的答案,超級愛護妹妹的表現,令人羨慕。

Jessica 分享 Krystal 寫信部分,約從27分7秒開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大牌駕到 @ 騰訊視頻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