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VENTEEN 將發行寫真書,預告公開

JOSHUAJOSHUA (本文圖片來源:아이즈 ize@Facebook)

SEVENTEEN 將發行寫真書,預告公開。

網路雜誌《IZE》近日宣布即將發行 SEVENTEEN 首本寫真書《17 13 24》的消息,並陸續公開成員 JOSHUA、S.COUPS、VERNON 的個人照、書籍相關資訊、影像預告…等消息。

公開的照片中,戴著棒球帽的 JOSHUA 安靜地坐在一角,隊長 S.COUPS 正玩著籃球,VERNON 則是看著窗外,露出相當帥氣的側臉。整體色調和氣氛都帶有一絲憂鬱,也讓人更加好奇其他成員的個人照會是什麼模樣。

S.COUPSS.COUPS

VERNONVERNON

而根據《IZE》的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資訊,SEVENTEEN 首本寫真書《17 13 24》共有260頁,附贈13張明信片與收藏盒,也能透過內頁的 QR Code 欣賞未公開影像,想要收藏的朋友們自5月9日起就能在韓國各大線上書店網站預購囉!

SEVENTEEN 寫真書《17 13 24》相關資訊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三段影像預告吧!

預告(一)

預告(二)

預告(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아이즈 ize@YouTub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