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圭賢公開動兩次雙眼皮手術的原因

圭賢 @ 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圖片來源:NEWSEN、影片截圖)

Super Junior 圭賢在4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中,公開動兩次雙眼皮手術的原因。

提到 Dana 曾經與圭賢一起出演音樂劇的話題時,Dana 爆料說:「圭賢剛開始很積極地參與音樂劇練習,但他有一次一個禮拜都沒有來,原本以為可能是有海外行程,但後來練習的時候,我突然覺得他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正當我還在想說怎麼回事時,圭賢突然跟我說『姊姊,我去做了雙眼皮手術』,我才知道他為什麼一個禮拜沒來。」

圭賢也在後來解釋說:「其實我原本沒有想要做手術,但公司希望我的面相可以溫和一點,就建議做雙眼皮手術,所以出道前做了一次,努力活動五年過後,有天突然發現雙眼皮不見了,曾經想過現在很多單眼皮男生都很大勢,雙眼皮消失也好,可是後來自己覺得實在不行!從有到無的感覺好尷尬,所以後來又去做了一次。」趣味的故事,引起笑聲。

一起來看相關片段!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 @ 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