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橙子焦糖 ize 畫報與訪問

ize雜誌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為 ize 拍攝畫報,並接受了雜誌的訪問。

什麼時候開始正式練習這次回歸的歌曲?

Raina:好像是今年初開始練習的,大概練習了兩個多月,是 Orange Caramel 出道到現在,練習時間最長的一次,音樂錄影帶是回歸前一個多月拍攝的。為了回歸,我們非常努力的練習,長時間練習下,對於這個歌曲好或不好都沒有感覺了,一剛開始大家對於這首歌都有各自的想法,但是聽了幾千幾百次歌曲之後,對於大眾會不會喜歡這首歌,變得非常沒有把握。

ize雜誌 Raina

ize雜誌 Nana

一剛開始聽到歌曲是什麼感覺呢?

Nana:Lizzy 跟 Raina 姊姊覺得很普通,但我很喜歡。我覺得各自的部分都有很多亮點,歌詞、旋律非常簡單,很容易朗朗上口。

Raina:我第一次是在吵雜的餐廳,用手機擴音器聽這首歌,我只記得「Hoi Hoi Hoi」的部分,其他部分都聽不清楚,所以就說「我不太清楚欸~」。而那時候的版本,副歌的部分沒有「Hoi Hoi Hoi」,我覺得力道有點弱,因此提出在副歌多加一點「Hoi Hoi Hoi」的建議,最後這個建議也被採納了。

ize雜誌 Lizzy

服裝的風格原本就很獨特,其他偶像應該也覺得很有趣?

Lizzy:4Minute 泫雅非常喜歡我們的服裝,她常說她也要穿,就一直把衣服拿去比對合不合身,還有柳橙汁飲料頭飾她也非常想要。

Raina:在電視台的時候,每當有工作人員與我們擦身而過,都會一直看我們,以前他們都會用「她們是怎樣,真神奇!」的眼神看我們,現在他們反而覺得「啊,看看他們,真的很好笑,好可愛!」,有時候當他們說「今天又是什麼啊?真的是拉麵嗎?」,我就會覺得很滿足,就像是我買了新衣服,大家都有看出來的感覺。

ize雜誌 橙子焦糖 2

Orange Caramel 的舞台服裝真的都非常有趣,大家覺得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ze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