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 @ ize

剛推出個人單曲《Not an easy girl (쉬운 여자 아니에요)》的 Lizzy 為韓國雜誌 ize 拍攝畫報,畫報當中 Lizzy 在各式各樣的玩偶陪伴之下,展現出可愛、俏皮的少女魅力。同時,Lizzy 也接受 ize 的訪問,談論有關個人單曲《Not an easy girl》相關的故事。

關於「這次推出個人單曲,是突然決定的嗎?」的問題,Lizzy 說:「幾年前,我用有點開玩笑的語氣跟代表說『我想唱 Trot 的歌曲』,那時候代表真的當成玩笑來看,所以我也沒有想過真的可以推出個人單曲。老實說,不論是舞曲或是抒情歌曲,都有很多競爭力很強的朋友在,但代表竟然說要讓我出 SOLO!甚至還是 Trot 歌曲!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想要嘗試的風格,同時也是我可以做好的範圍,所以真的很想試試看,所以就答應了,不過後來因為有拖延了一下,所以才會在現在發行。」

接著,談到有關歌曲《Not an easy girl》的由來,Lizzy 則透露:「是 BrandNew Music 的 Rhymer 哥哥為我量身打造的,因為 San E 哥哥和 Raina 姊姊唱的《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 (하여름밤의 꿀)》很成功,BrandNew Music 和我們公司就一起聚餐了,那時候我們代表跟 Rhymer 哥哥說我要推出 Trot 的 SOLO 歌曲,請他幫我寫歌,歌曲就是這樣產生的。歌曲當中有『我對你好、對你笑,所以我看起來很隨便嗎』,當然不是啊,但因我每天都對大家嘻嘻哈哈,常笑也常和人家談話,所以會看起來有點隨便,但其實不是這樣的,而我其實也不會常跟人家說『隨便的女人』這個詞,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單字給人的感覺。」

最後來看更多 Lizzy 為 ize 拍攝的畫報吧!

Lizzy @ ize

Lizzy @ ize

Lizzy @ ize

Lizzy @ ize

Lizzy @ ize

Lizzy @ ize

Lizzy @ ize

Lizzy @ ize

Lizzy @ iz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z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