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路,生日快樂!

金秀路

(圖片來源:金秀路 @推特)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5月7日,今天是演員金秀路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金秀路 / Kim Soo Ro / 김수로
  • 本名:金相中 / Kim Sang Jong / 김상중
  • 生日:1970年5月7日
  • 身高:185公分
  • 體重:82公斤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劇科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 (已故)、媽媽、妹妹 (演員金成美)、老婆 (演員李慶華)
  • 更多金秀路個人檔案:金秀路資料版

金秀路在1994年透過舞台劇開始演技活動,由劇場走進螢幕,1999年出演首部電影,憑著參與的眾多作品經驗,金秀路在2010年首次出演電視劇就是主演《學習之神》,之後他來往於大小螢幕,不久前終演的《回來吧大叔》就是他繼《紳士的品格》後,相隔四年的回歸作,劇中他展現出搞笑、感人的演技實力。

除了演戲外,金秀路在藝能方面也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透過《家族誕生》、《真正男子漢》…等,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被稱為「遊戲大魔王」的他在《Running Man》也有著亮眼表現;近年金秀路主要集中在話劇活動上,親自出演、製作,希望展現出更多樣化的話劇與舞台劇,期待他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

最後送上金秀路在《回來吧大叔》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秀路推特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秀路,生日快樂!Kim Su Ro Happy Birthday!김수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