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姊姊們的灌籃》重組少女時代-TTS?

金淑、Tiffany、羅美蘭 @ 縮圖 (來源:《姊姊們的灌籃》節目截圖) (來源:《姊姊們的灌籃》節目截圖)

Tiffany 在《姊姊們的灌籃(언니들의 슬램덩크)》帶著全新團員重組少女時代-TaeTiSeo?

在29日播出的《姊姊們的灌籃》,六位成員們齊聚進行首次的 MT,而在 MT 中當然不可缺少炒熱氣氛的活動,所以成員們也像是來到 KTV 一樣開心地唱起歌、跳起舞!

*註:MT,即 Mebership Training 之簡寫,指韓國大學生、上班族等一起相約出遊的宿營活動。

其中,Tiffany 更與金淑、羅美蘭重組成「姊姊版」的少女時代-TaeTiSeo 演唱《Twinkle》,不僅將招牌舞蹈動作改變成喝酒的姿勢,歌名也改為《Wrinkle (皺紋)》,不僅得到機器98分的高分肯定,也非常有姊姊們的氣勢與幽默呢!

https://youtu.be/y2lExl2jUAA

這次的歌唱環節,其實是為了實現羅美蘭想成為歌手的夢想。羅美蘭在訪問中提到,小時候看著電視上歌手的表演,長輩們都說「做得真好呀!」,甚至在社區的孩子們前舉辦過小型公演,希望有機會能夠錄製一張屬於個人的專輯,製作組也決定為六位成員都錄製一張個人專輯。

而羅美蘭也放下平常諧星的搞笑本色,充滿感情演唱 BMK 的《蜉蝣 (하루살이)》,一起來欣賞羅美蘭充滿情感的歌聲吧!

https://youtu.be/lwevCc-Wyos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