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們的灌籃2》出演《不朽的名曲》(圖片來源:《不朽的名曲》截圖)

《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成員組成的全新「Unnies」在《不朽的名曲》帶來精彩舞台。

8日播出的 KBS《不朽的名曲》三百集特輯,以第一彈「KBS 藝能神們的戰爭」為概念,請來 KBS 各綜藝節目主持人們出演,其中《姊姊們的灌籃2》派出昭彌、洪真京應戰,金淑、Minzy、洪真英則特別出演助陣。

這次出演《不朽的名曲》對新「Unnies」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為了作為女團出道而正在經歷嚴厲訓練的五人,以此舞台作為預告,讓大家看到她們準備的實力。

昭彌、金淑、Minzy…等人合作帶來了 I.O.I《Pick Me》與第一期 Unnies 的《Shut Up》,昭彌與金淑一登場就獲得觀眾們熱烈的歡呼聲,接著 Minzy 與洪真英大展唱功,以改編後的《Shut Up》展現不同的魅力,最後洪真京登場合體,令氣氛變得更熱烈。

最後作為 Unnies 隊長的 Minzy 表示:「謝謝姊姊們完美地結束舞台,也謝謝大家直到最後的瞬間都給予歡呼。」,現在一起來欣賞五人的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xskvjzQ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