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鄭亨敦、金淑農村生活新節目《吃草的聲音》製作組看點解析

吃草的聲音
圖片來源:chosun.com

由鄭亨敦和金淑、李陳鎬、宋荷允出演的 tvN 全新綜藝節目《吃草的聲音 (풀 뜯어먹는 소리)》是一檔體驗農村生活的真人實境節目,鄭亨敦等人將遠離都市塵囂,跟隨16歲的少年農夫韓泰雄一起來到鄉下尋找農作的樂趣與生活中小確幸,節目於25日首播並舉行製作發表會,製作組也解析了節目的三大看點,有興趣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囉!

看點一

少年農夫韓泰雄的魅力

韓泰雄
韓泰雄 (圖片來源:韓泰雄@Instagram)

《吃草的聲音》主角韓泰雄是一個在鄉下小村莊裡從事農作的16歲少年,去年曾出演過 KBS《人間劇場》、《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他從小就沉迷於農事,見到高級農具就會忍不住心跳加速,獨具魅力的方言口音和如老阿伯般少年老成的感性使他在網路上爆紅,個人 Instagram 甚至有11萬粉絲追蹤。

已經從事農作八年的韓泰雄表示:「做農活的時候最幸福。」不只完美操作耕耘機、插秧機、曳引機、收割機四種困難的農具,做起活來也流露出不輸任何人的自信,喜愛韓國演歌 trot 的韓泰雄演歌實力對村裡的老人家們來說也是歌手級的,他的獨特魅力將在節目中完全展現。

看點二

鄭亨敦、金淑、李陳鎬、宋荷允吵吵鬧鬧體驗農村生活

為了體驗農事而離開都市生活來到鄉下的鄭亨敦、金淑、李陳鎬、宋荷允四人將和韓泰雄一起合力幹活,在親身挑戰勞動的這段時間裡預計會是一段吵吵鬧鬧的日子,負責製作的嚴振錫 (엄진석,音譯) PD (節目總監) 表示:「鄭亨敦因為平日忙碌的行程而需要放鬆,為了尋求心靈的平靜而挑戰鄉村生活,他適應鄉下的過程將會原汁原味呈現出來;充滿 Girl Crush 的金淑則會展現出意想不到的魅力。」

接著嚴振錫 PD 也說:「本身是農村出身的李陳鎬對於農事和農村知識非常有自信,這份自信也讓他在節目中持續活躍,十分有趣;宋荷允則是個清純無瑕的少女,她的這份純真將會襯托出鄉村生活的另一種魅力。」四人四色的農村面貌令人期待。

看點三

為疲憊的現代人尋找真正的幸福

《吃草的聲音》希望能透過韓泰雄和藝人們帶領人們找到真正的幸福,讓疲於奔波、習慣冷漠的都市人藉由綠油油的大自然感受到放慢步調的餘裕和治癒。韓泰雄對於自己的日常生活如是說道:「因為每天從睜開眼睛到睡著的那一刻我都在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現在的我真的是最幸福的。」

而製作組也說:「和心靈富足的韓泰雄一起在田裡做農活,體驗收穫的樂趣,享受再次找回日常生活中被遺忘的幸福。」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鄭亨敦等人一起在田地裡忙碌的片段吧!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另外,《吃草的聲音》已於6月25日播出第一集,之後將於每週一晚上8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