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昶旻,生日快樂!

Homme 昶旻《你來我這裡》概念照

(圖片來源:Homme @ FB)

5月1日是韓國的暖男唱將昶旻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為這位溫柔大哥慶祝吧!首先先來看昶旻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李昶旻 / Lee Chang Min / 이창민
  • 生日:1986年5月1日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聲樂系
  • 出道日期:2008年7月11日
  • 所屬團體:2AM、Homme
  • 更多昶旻個人檔案:李昶旻資料版

原來屬於 JYP Entertainment 的昶旻,在2015年9月1日確定離開JYP Entertainment,改與Big Hit Entertainment續約,目前成為 Big Hit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歌手,並以和男歌手李賢組成的雙人男子組合 Homme 活動中。

近期,昶旻也一直積極地在音樂劇領域裡展現好歌喉,光是在2015年就參與包括《Audition》和《杜蘭朵》這兩部知名的音樂劇,而他也在 MBC《蒙面歌王》中出場,贏得大家的喜愛。

最後就來看昶旻在《蒙面歌王》裡演唱輝星的《안 되나요》精彩片段,大家看完也別忘了留下要給他的生日祝福唷!

昶旻,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창민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Peopl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