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晉久

(圖片來源:KBS)

在紅遍亞洲的《太陽的後裔》結束後,人氣急升的四位演員 — 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各自都有著繁忙的行程,「四位主角的下一步計劃會是什麼呢?」當然備受關注及好奇,因此為了各位《太陽》迷,我們特地整理了他們的未來計劃給大家看!

戲劇作品計劃

首先當然是大家最關心的作品計劃,「劉大尉」宋仲基早在《太陽的後裔》開播前,就已經確定下部作品是與蘇志燮、黃正民合作的電影《軍艦島》,預計今年七月正式開拍;宋仲基退伍後的第二部作品仍然是軍人角色,不過這次將會是比「劉大尉」更辛苦的角色,還需要剪短頭髮,連宋仲基自己也忍不住在粉絲見面會上表示,因為頭髮愈來愈短而對粉絲感到很抱歉,真是貼心又可愛。

「徐上士」晉久在《太陽的後裔》拍攝結束不久後,就投入新劇組開始拍攝新作品,而他的新作是與時完、李東輝等人合作的電影《One Line》。雖然不常聽到電影新作的消息,但《太陽的後裔》中的「金一兵」金敏碩就曾在訪問中透露,他不時會前往拍攝現場跟晉久見面、吃飯、喝酒,可見晉久有多忙於電影拍攝。

至於兩位美麗的女主角 —「姜暮煙醫生」宋慧喬、「尹明珠軍醫官」金智媛,目前則仍然在尋找、討論下部作品中,暫時稍作休息,並進行著其他活動,希望很快也能傳來兩位接拍新作的好消息呢!

其他活動計劃

隨著《太陽的後裔》播出、終演,人氣持續上升的「宋宋情侶」宋仲基與宋慧喬、「救援情侶」晉久與金智媛,可以說是廣告代言接不停,包括食物、服飾、化妝品等等,生活周遭都可以看到四位主演的身影!

晉久與宋仲基分別透過炸雞、鮪魚罐頭冰淇淋等不同的廣告,帥氣多變的迷人魅力,繼續讓女性粉絲們心動不已!另外,脫下軍服回歸美麗女演員的金智媛,不久前首次前往中國上海拍攝廣告、為代言品牌舉辦簽名會,行程非常繁忙;而宋慧喬雖然沒有像其他三位演員一樣,不斷傳來接下新代言的消息,但她婉拒日本廣告代言、捐贈韓文指南手冊成為熱門話題,讓大家更認識到她內外兼具的一面。

除了個人代言活動外,「救援 CP」晉久、金智媛也以螢幕情侶之姿為 CJ ONE Card 代言,更攜手參加《Running Man》在今日播出的「太陽下山之後 (태양이 진 후에)」特輯擔任嘉賓呢!

除了廣告代言外,演員們還忙於各種時尚雜誌畫報拍攝、訪問、海外宣傳等等的活動。其中,宋仲基也開始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以首爾見面會作為開始,朴寶劍、李光洙、Gummy 義氣擔任特別嘉賓成為話題焦點,而他也已經確定會在6月11日、6月25日在香港、台灣舉辨見面會,準備好要與「劉大尉」見面的粉絲們都興奮不已呢!

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代言廣告,一次看個夠!

那可愛的「李治勳醫生」的下一步呢?

溫流 @ 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SMTOWN @微博)

在《太陽的後裔》中,除了四位主角外,SHINee 溫流飾演的「李治勳醫生」也深受大眾喜愛,散發可愛魅力的同時,也為觀眾們送上不少的感動,不俗的演技表現也讓人期待他未來的演員活動。

但在溫流出演下部作品前,他先回歸歌手的本業,以 SHINee 隊長的身份帶領著成員們在日本舉辦第四次巡迴演唱會,5月14-15日、18-19日會先後在大阪京瓷巨蛋、東京巨蛋開唱。而 SHINee 也會在5月8日前往美國芝加哥舉辦首次美國的單獨粉絲見面會,可以說是忙忙忙呢!

看完以上的整理,有讓大家更了解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溫流的下一步計劃嗎?一起期待他們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與音樂作品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popn、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