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ara 參加 moonshot 登陸香港發布會

Dara 出席 moonshot 產品發布會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Cemon、Lun)

一直帶領著 K-BEAUTY 熱潮並獨家引入、代理多個韓國美容及化妝品牌的化妝品連鎖店莎莎,今年與韓國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合作,獨家代理旗下首個彩妝品牌 moonshot,並在4月28日於香港中環蘭桂坊加州大廈 Loft22 舉行《moonshot 登陸香港莎莎產品發布會》。

Dara 出席 moonshot 產品發布會

當天除了品牌代言人之一的 Dara 親臨香港出席外,還有 Solomon、AS One 成員 Shin、郭燕光、黃芷晴、劉萬儀、蔡恩真…等,場面十分熱鬧。而活動由 moonshot 行政總裁 Mr. Peter Jang 致詞揭開序幕後,由品牌創意總監兼首席彩妝師 Ms. Jenny Park 介紹品牌理念。

緊接著,萬眾期待的 Dara 終於現身跟現場的觀眾見面,她首先以親切的廣東話跟大家問候示好,並表示感謝每次到訪香港都感受到大家對她的支持與愛護。

關於擔任公司旗下第一個化妝品牌代言人的心情,Dara 興奮地表示:「我一向都對美容化妝很有興趣,加上這次是由 YG Entertainment 出品,所以更令我有信心。平常有空也會跟 Jenny 討論美容趨勢,為 moonshot 的產品提供意見。」接著 Dara 代表 moonshot 送上特製的「Dara Cushion 禮物」,由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副主席郭羅桂珍博士代表接受。

Dara 出席 moonshot 產品發布會

之後,Dara 也馬不停蹄地於傍晚前往銅鑼灣禮頓道 SaSa Supreme moonshot 專櫃出席《moonshot X Dara 粉絲簽名會》跟在場等候多時的百名粉絲見面。其中,50名稍早在遊戲勝出的幸運粉絲,更得到 Dara 親筆簽名海報、擊掌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並當場抽出5位幸運兒跟 Dara 合照,大家一起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Dara 出席 moonshot 產品簽名會

♪ 更多 Dara 參加活動的照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moonsho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