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強藝元出演 KBS 獨幕劇《白熙回來了》

強藝元

(圖片來源:TVReport)

強藝元 (姜藝媛) 確定出演 KBS 獨幕劇《白熙回來了 (백희가 돌아왔다)》。

經紀公司 S.M. C&C 在29日表示:「強藝元將出演《白熙回來了》,她飾演女主角楊白熙 (양백희)。」,除此之外,陳智熙也有望出演,她收到飾演楊白熙女兒申玉熙 (신옥희) 的出演提議,現在正討論是否出演中。

《白熙回來了》的故事背景在一座安靜的島中,描述楊白熙放棄過去以新身份在外生活18年後,再次回到島上的故事,是部由《新娘面具》、《朝鮮神槍手》、《鬼神在幹什麼》的車榮勳 PD (節目總監) 執導的家庭喜劇。

另外,《白熙回來了》將接檔《鄰家律師趙德浩》在6月6日播出,共四集,而張赫主演的《Beautiful Mind》則將在6月20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