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太陽投資 YG Ent. 旗下品牌

G-Dragon、太陽

BIGBANG 的 G-Dragon、太陽最近投資 YG Entertainment 旗下品牌 YG PLUS 以及 Code Cosme International。

YG PLUS 在22日透過報導資料向各大韓國媒體表示,G-Dragon、太陽分別向 YG PLUS 投資20億韓圜 (約新台幣6,052萬元) 以及三億韓圜 (約新台幣908萬元),而且兩人也分別向 Code Cosme International (即化妝品牌 moonshot) 投資十億韓圜 (約新台幣3,026萬元) 以及三億韓圜,他們共投資30億韓圜、六億韓圜。

G-Dragon 與太陽從練習生時期到現在成為世界明星為止,十多年間同苦同樂的 YG Entertainment 是 YG PLUS 與 Code Cosem International 的最大股東,他們對 moonshot 等新事業很感興趣,也看到兩個品牌的發展性,因此決定投資。

這次兩人投資兩個品牌的事在業界成為話題,其中化妝品牌 moonshot 不只在韓國國內,去年也進軍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這次 G-Dragon、太陽投資後預計將進軍中國市場,加上 G-Dragon 與 2NE1 Dara 確定擔任 moonshot 代言模特兒,相信將會增強宣傳效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